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1年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术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文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经管新闻中心主任萧蕴慧、经管党建办主任陈泽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陈晓杭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15276

会议伊始,通过一段视频回顾经管团学工作场景与精神风貌。接着常务副书记陈俪菁上台致辞她对各位干事加入团委、学生会表示欢迎,并希望团学的成员们能在每一次的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然后学生副书记刘伊扬上台发言,他激励大家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紧接着指导老师刘文渊老师为主席团、委员团颁发聘书随后部长代表郑子健表示成为部长们中的一员,他会继续为团学发光发热。发言结束后,委员团为部长团颁发聘书。干事代表殷肇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一个月以来的收获与心得。部长为干事们颁发工作证。最后,经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文渊上台致辞,希望我们要珍惜时间,要做好当下的事情。

1C0B6

至此,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大会展现了经管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为以后经管团委、学生会助力学院发展进步提供坚实力量。


(撰稿:张琼文、徐艾钰;初审:袁健辉;复审:刘文渊;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