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促进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2018年11月2日中午12:30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先进班集体评选决赛活动。此次决赛共有十个班级参加评选,并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辅导员张新建、邓武均、莫晓红、叶惠如、刘文渊、邓毅青、张颖君、熊涛九位老师作为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在场评委,并对比赛规则与流程进行讲解后,十个班级代表的展示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向在场评委和观众介绍班级概况、班级文化、班级内涵以及未来相关内部建设。在他们的演说之下,台下观众了解参选班级的成长轨迹,领略其中浓厚的集体精神。每个班集体不同的风格和特色都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在各个班级代表展示完毕后,由在场评委进行评分,并结合初评成绩计算最后得分。

      本次先进班集体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是经管班级风采的展现。同时也有利于提升班级内部凝聚力,增强集体意识;促进班级之间先进学风建设方案的交流与借鉴;为塑造经济与管理学院优良学风学纪注入不竭动力。

先进班集体演讲者

 

评委老师

 

现场观众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