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党总支副书记劳丹,学工办主任邓武均、团总支书记熊涛、辅导员陈少典、邓毅青、张新建、莫晓红、张颖君,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2015-2017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经管团学组织部部长钟洁梅作为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汇报大会代表的出席情况,并请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发表致辞,对近一年来为学生工作服务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美好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努力,并祝愿本次大会顺利举行。

    在大会播放了2017-2018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回顾视频后,学生会主席李梓翊作第二届经管团学的工作汇报,生活部部长邓梓健作第二届经管团学的财务汇报。接着,主持人宣读经管团学换届大会选举办法,邀请参与第三届经管团学委员选举的1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大会随后进入投票环节,由现场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票,监票组的工作人员当场监票、验票。在计票过程中,辅导员邓毅青发表征兵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军。党总支副书记劳丹对本次大会作总结,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并对委员候选人的演讲作详细点评。最后,总监票人宣布各委员候选人获得票数情况。

    本次大会最终在合照中圆满落下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我院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效率的提高与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升有深层次的意义,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有效进行。

 

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劳丹作总结发言

 

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环节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