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4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知识竞赛初赛于莞城校区5#1、6#1以及5207课室同时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41支队伍报名参加,共计564名参赛选手。比赛以4人为单位进行团队参赛,采用纸质试卷的形式闭卷作答,并最终以团队2名代表队员作答得分的总和记为团队总分。

    开赛前夕,工作人员提早到达各比赛地点做好准备工作,参赛选手亦按时到达。在各个考点的工作人员对竞赛规则进行详细解说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答题后,本次金融知识竞赛初赛完美收官。收卷后,工作人员现场批改试卷,并根据比赛规则,将每队的2名代表队员的总分进行相加,选出得分最高的前8支队伍。晋级队伍将于5月3日的决赛再次展开角逐。

    本次金融知识竞赛是我院学子扎实金融理论知识的一大切入口,在丰富其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进一步贴近其未来的工作领域。在此基础上,比赛亦激起我院学子参加近期一系列金融领域竞赛的兴趣,助力经管学院未来的发展。

 

竞赛现场

 

工作人员合照

(摄/洪彩云、刘诗曼)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