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月23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该仪式的嘉宾有: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副院长刘川、副院长黎伟及受邀老师与家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湘主持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在大屏幕上缓缓播放,一张张充满了回忆的照片,将这一群头戴学士帽、身披学士服的学子们拉回到这四年里一幕幕温馨而感动的瞬间。今天,2019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踏入社会,去追求自己更高更远的理想与抱负。

1E40D

一日为师,终身为母。刘继云院长以一位母亲的角度,为毕业生们送来了她的深切祝福与殷殷嘱托:“一是健康管理方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珍爱身体,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合理的作息习惯。二是工作事业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工作职责、确立工作目标,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总结。三是人际关系方面,希望同学们铭记孝、悌、忠、信、礼、义、廉、耻这八个字,在仿徨迷惑时定能找到正确的答案。”

22DD5

刘院长发言完毕,毕业生代表们纷纷献上鲜花表达了他们对我院教师的深深谢意。深鞠一躬,道一声:“老师,谢谢您!”千言万语汇聚于此,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学位授予仪式进入尾声,刘继云院长、杨继学书记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扶正流苏,刘川副院长、黎伟副院长也为他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赠予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已圆满结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常回家看看!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