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相聚之名,赴青春之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6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返校活动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4520课室顺利举行。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黎伟副院长主持此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梁美仪老师、陈洪老师、刘小群老师、邓毅青老师、梁雅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黎伟副院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主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随后,黎伟副院长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院建设成就等方面向各位返校校友详细地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成果,接着向来访校友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具体流程,对校友常回校看看提出美好期望。

在校友座谈会上,师生共同回忆校园乐事,畅谈就业历程,并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变化、校友访校审批、指导就业方向、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进行讨论,黎伟副院长、梁美仪老师、陈洪老师都耐心地解答校友们的问题,校友们也借此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诚恳的建议。

最后,在活动人员的带领下,黎伟副院长和校友们一同到守正园里进行植树活动,以此象征校友们的深厚友谊,增进校友们浓厚的莞工情。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返校活动为学院与校友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经验和资源的平台,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开创了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相适应的校友工作新局面。

(撰稿:吴成国;一审:邱耀城、艾宸;二审:梁雅俐、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