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继学主持,院长刘继云、副院长刘川、黎伟、党委副书记黄湘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黎伟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大类招生安排进行说明。

会议明确了将对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设立专门的配套经费,组建学院专业宣传员、招生咨询团队,保障宣传和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会议还对“莞工师说”课程库的完善作进一步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措施,为后面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稿、初审:叶琦玮;二审:黎伟;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