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招生动态|我校到访潮南实验学校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生质量提升计划,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1月23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应用经济系副教授卢晓晴、辅导员叶琦玮赴汕头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到访潮南实验学校。

座谈会上,路晓军书记与潮南实验学校校长邓新虎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路晓军书记对潮南实验学校近年来源源不断的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未来也希望与当地学校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高质量人才的培养,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我院卢晓晴副教授为潮南实验学校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相关专业,并立足我院办学特色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内的专业特色,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答与疑惑,用心讲好“莞工”故事。

本次赴汕头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地的联系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潜在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

(撰稿:杜霖;一审:叶琦玮;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