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12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莞城校区教室3308开展主题党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辅导员张新建、邓毅青以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

会议首先播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让学生初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情况,带动学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情。

接着,吕书记以“对党忠诚,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放飞青春与梦想”的主题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其主要内容包括:第一,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第二,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第三,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路径。充分地指明了广东当前与长远的发展,也充分地表达了对广东的关怀与期望。

最后,吕书记表示希望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可以做到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我们可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为中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