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科技服务分队赴新丰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人勤春早,2月26-28日,我院刘继云院长、路晓军书记率队,赴韶关新丰县开展调研、交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梅坑镇的新丰县宏怡食品饮料公司、黄磜镇森涞大丰茶叶庄园,并与新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谈共建“东莞理工学院新丰县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事宜。

在宏怡食品饮料公司和森涞大丰茶叶庄园的调研中,刘院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参观了两个公司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流程,对两个公司未来如何加强战略管理、明晰品牌定位、强化品牌形象、提升产品市场份额等方面给出了实用的建议和案例参考。

在新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院长一行与陈赞东局长等就质量强县战略和规划、品牌发展及产品质量管理及组织卓越绩效模式的推广的情况进行座谈,双方商定共建“东莞理工学院新丰县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聚焦新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将在质量提升、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发挥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院的平台和人才优势助力新丰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双百行动”的实际成效。

此外,调研组成员还调研了马头镇乌石岗村,与该村的许金常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摸清乌石岗村当前的发展优势与制约问题,为推进乌石岗村产业规划的编制完成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撰稿:陈海东;一审:付中鑫;二审:黎伟;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