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帮助广大考生应对研究生复试挑战,3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3208会议室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刘川副院长,段秀芳老师、吴述松老师、孔小伟老师、方向老师、彭品老师、刘欣颖老师以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关于复试面试技巧、心理调适的建议,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以助考生在复试中展现出最佳状态。

此次指导会包含模拟面试、教师的面试总结与点评,以及在校研究生的经验分享,其主要目标是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活动的重点包括提供中英文面试的应对策略,并针对每位学生的个人情况、专业问题和读研相关计划进行了全面的复试问答预演练。

通过模拟面试,考生可以更好地了解面试的环境和流程,提高面试技巧和应对能力,增强自信心,并针对性地改进自身的表达能力和应答水平。这样的指导活动有助于提高考生的面试准备水平,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应对考研复试的挑战。

模拟面试结束后,老师对学生的表现予以客观的评价和建议,重点强调学生需要进一步深化专业知识和提升应试表达能力。此外,研究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学术能力、综合素质和个人表现等方面为复试学生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这种师生协作、生生互助的方式,推动了经管学院考研复试指导的良好发展。

此次指导会旨在为经管学子提供系统而全面的研究生复试准备指导,帮助学生更加从容应对复试挑战,提高复试通过率,为广大有志学子搭建一个提升竞争力的平台,助力他们顺利考上理想的院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全面、有针对性的服务,为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杨紫渔;一审:邱耀城;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