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宿舍暖人心,新年慰问显温情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更好地保障学生在寒假期间在校的安全,1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辅导员邓武均、周兆鸿、刘文渊走访学生社区看望留宿学生,为同学们送上一份分院老师们真诚的祝福,为本年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3栋大四学生的宿舍,查看了宿舍的卫生及室内安全用电等状况。黄湘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实习情况、就业单位签订情况及考研升学进度等,并鼓励大家要好好把握实习机会、学好本领、掌握专业技术,争取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走访到大二宿舍时,黄湘副书记了解同学们对宿舍硬件设施的意见建议,表示一定及时反馈解决问题。最后,走访大一宿舍时,老师们对他们期末认真学习、备考给予肯定,并提醒他们要自己做好学业、职业规划,为将来工作、深造提前最好准备。走访期间,黄湘副书记不断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也要遵守社区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一次假前走访,一句简单问候,饱含着全体教师对广大学生深深的情谊,让留宿学生倍感温暖。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