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思想火炬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了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力度,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1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会,优秀学生党员翟肖雯、甘楚彬、叶梓晴作经验分享,参加学校党校第57期的发展对象出席了现场。

翟肖雯同志以党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切入点,从学习经历和实践经历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解读如何争当一名合格党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甘楚彬同志从专业学习、实践活动、以赛促学这三个内容来讲述自己的所感所悟,他认为,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不断端正思想,在学好专业知识基础上,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他鼓励大家要敢于搏击风浪,越挫越勇。

叶梓晴同志以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主题,结合了自身经历、入党初心、党史学习三个方面,鼓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厚植爱国情怀,将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引导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

(撰稿:邱耀城、曾钊政;一审:艾宸;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