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3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莞城校区5#1教室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作开班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岳凤博士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

黄湘副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对待和完成党课培训;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三是认真学习入党流程,一步步通过党组织的考察;四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分党课的学习纪律,积极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培训课上,岳凤博士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青年信仰”为主题,分别从“树立共产主义理想”、“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当代青年担当”三个方面向我们深刻阐释了青春意味着无限可能,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她还向我们列举了为共产党的事业前仆后继的青年楷模,向我们呼吁时代发展进步需要青年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方向,强化青年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成国、刘子墨、叶熙雅;一审:易俊杰;二审:梁建川;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