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 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副书记黄湘,副院长刘川、黎伟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晓军同志主持。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重点结合支部党建品牌打造、“三会一课”执行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据悉,学院党委认真对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评分标准及操作细则》指标体系,围绕“支部建设”、“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学生”、“宣传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工作业绩”九大模块内容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逐项核查测评。

学院领导分别对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提出整改要求。同时,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用心用行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此次述职会议,有利于各基层党支部在交流互鉴中明晰改进方向、找准发展着力点,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邱耀城;二审:邓毅青;三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