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一抹“志愿蓝”暖胃又暖心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用“面对面”的志愿服务,诠释“心连心”的关爱。11月24至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校园建设齐参与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在“青言青行”系列活动中展现大学生党员的青春担当。

美丽校园共守护,“冬日暖茶”暖人心

冬日来临,为了表达对校园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制作“冰糖雪梨”暖茶,在卡片上写下美好祝福,为在校职工送去冬日暖茶。此外,在赠送的过程中,同学们与各部门的教职工进行交谈,调研校园服务需求点,为后续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活动积累思路素材。活动不仅为在校职工“送温暖”,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后勤工作的繁重,“践行志愿精神,贡献青年力量”的决心更加坚定。

校园建设齐参与,教室环境共维护

教室是师生共同学习的主要空间,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服务学生现实需求,志愿者们分组分别前往教学楼1—6栋,从细节入手,对每间教室的桌椅损坏情况进行登记,并协助后勤保洁工作人员对抽屉垃圾进行清理,将遗留物品集中放到后勤服务大厅进行挂失登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教室爱护意识,通过躬身践行、建言献策的方式参与到校园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支部持续把“青言青行”特色项目落到实处,将继续在反馈学生意见、优化校园服务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引导支部党员在志愿服务中汲取奋斗和前进的力量。

(撰稿:邱耀城;一审:黄炜程;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