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团联动,“党建红”辉映“乡村绿”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省委、市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的决策部署,引导我院学生弘扬志愿精神、培养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团委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东莞市高埗镇中心涌拱桥公园进行植树添绿、巡河护河实践活动。市河长办,共青团高埗镇委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团委有关领导、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工作人员以“先锋领航.党团联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团员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带着铁锹和锄头来到事先预定好的植树区域,开始了植树添绿的实践环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普及树苗种植技巧,志愿者们搬运树苗、挥锹挖土、栽植苗木、填土夯实,彼此默契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添绿实践环节过后,同学们还沿途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大家相互配合、热情满满,以认真负责展现青年学子的挺膺担当。

现场志愿者纷纷表示,本次植树护河活动意义非凡,深刻体会到了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核心内涵,作为学生党员,将主动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生态文明的绿色理念,让“蓝马甲”成为东莞绿水青山边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悉,学院党委将持续发动学生党员常态化开展“绿美广东”志愿服务,积极举办各类主题宣传文化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参与到绿美东莞生态建设的队伍中去,为生态保护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以党建引领为“红色引擎”,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良好社会氛围注入“经管活力”。

(撰稿&一审:邱耀城;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