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3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成员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外中层领导干部、不再担任中层领导干部职务的同志和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继学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随后,杨继学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本着坦诚的态度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人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

    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邢大立肯定了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效,希望学院接下来要研究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平台,提高学院学科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最后,吕琦元副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能围绕主题开出实效。希望会后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要注重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危机化解危机。以优秀的成效助推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议,用更好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