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与知识握手,与行业接轨,做专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系列之社会调研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坚强的党性观念在社会实践中进行锤炼,积极响应开展政治学习、党性修养学习、专业学习、行业学习、社会实践学习五位一体的学习号召,切实体现先进带后进,党建带团建的学习模式。在2018年6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了我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6人前往搜获新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实地调研和分析交流的形式开展了社会实践学习型党日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主要邀请了现于搜获新奇文化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简容弟师姐进行座谈。简容弟师姐就公司品牌策划、媒体运营、项目投资三大模块内容介绍了公司各方面的运营发展状况,并且以具体推广的项目内容为例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会议过程中,张颖诗等16名到场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学思结合、学做结合、学用结合的本领,把知识放到实践中锻炼,注重以知行合一来切实提高知识的实效性。

    随后,在简容弟师姐的带领下还参观了集文化创意与艺术氛围为一体的33小镇。小镇内分为文化创意区、休闲体验区与创客商务区三大功能区,众多的创意类企业在此聚集,弥漫着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在这既有视觉享受又有文化熏陶的参观学习中,促进了众多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了解社会,增强了理论认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党性修养,对于树立优秀党员形象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在这次的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党日活动中,一方面使得我系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从实践中检验自己的专业水平,深刻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从而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远大理想的同时,还通过以党员带领积极分子参与社会实践学习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系党支部坚持先进带后进,以党建带团建,齐头并进共前行的学习模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