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10月20日,东莞理工学院第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径运动会于莞城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院运会,运动员们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展现出他们高涨的运动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态度。

    为在开幕式上展现经管学院的风采,经管团学体育部组织了18级各班选出21人,走出自己的创意方阵。院运会伊始,评委席上的老师为展示方阵的同学表示赞赏。在学生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帅建华副院长宣布院运会正式启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录工作并有序参赛,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确保公平公正。现场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同时,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不甘落后,积极进取的精神,彰显了经管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赛后由工作人员宣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此次院运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身体素质,增强体魄和掌握体育锻炼方法的平台,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意识、增强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且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我们经管学院整体学生的身体素质。

嘉宾老师

 

学生方阵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