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管团学雷锋节活动之雷锋班会顺利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7年3月9日,为了响应3月雷锋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志愿站举行雷锋月活动之一,即到莞城中心小学分校为三年级的同学召开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经过前期地细致筹备工作,志愿者们在检查物资后前往莞城中心小学分校。 

    下午2点,到达小学后,志愿者分成4组,每组负责一个班并开始进行班会。志愿者们给同学们讲解雷锋的身世背景、雷锋事迹等内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颂雷锋诗歌、雷锋知识问答等互动,给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十分地热情。

    本次宣传雷锋精神地志愿活动地开展,旨在增强当代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有助于雷锋精神的发扬。在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与热情地学习氛围下,相信同学们已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表明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

给小朋友讲课

小朋友们认真听课

与同学们合照   

大合照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