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倾听声音,共话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年度工作情况,我院于1月10日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暨校企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总结会)。出席本次总结会的嘉宾有,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副校长李忠红,副校长杨敏林及各机关部处负责人,校友企业代表,我院领导及老师。




    总结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为总结会作开篇致词,回顾过去一年我校教育工作成就,展望未来一年的重要工作、奋斗征程。紧接着,校长李琳表达新年祝愿,并提出新年愿景。此次总结会的第一个节目由我院女教师代表带来舞蹈《黄玫瑰》,她们不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于舞台上也是百花齐放。精彩舞蹈过后,由陈洪、李传志、于丽敏、彭桂芳四位老师带来男女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革命情怀始终萦绕在经管人耳畔。我院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播到五湖四海”的方针,吸纳了各国的海外留学生,更有留学生Joseph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Where the sidewalk ends》。财金系陈海东老师献唱的《贵妃醉酒》改编版《青椒醉酒》唱出高校老师的心声,引起全场老师的共鸣。一曲不够,陈海东老师更是与其他三位财金系老师一同献唱《真心英雄》。国际商管系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的《Lemon tree》形象地表明了期末焦虑不安的心情。而由我们优秀的校友代表带来的合唱《朋友》更是激起对同窗情谊的感慨,使在场观众感同身受。国际商管系及公共教学部老师共同演唱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和留学生及我院学生代表共同演唱的《Big big world》表达了对爱人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期盼。“无论松山湖还是莞城,无论文科还是工科,我们,就是我们!”院办、学工办教师带来的大合唱《我们·感怀2018》唱出了东莞理工学院城湖一条心的真挚感情。最后,管理系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全场老师、嘉宾走上舞台,齐声合唱,总结会在“经济管理、最棒是你”的嘹亮口号中接近尾声。




    此次总结会为2018年经管学院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国际化工作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工作个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校友企业及经管一家人纪念奖等共6个奖项48个个人进行颁奖。并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穿插抽奖环节,在参与总结会的嘉宾及工作人员中共产生百多位中奖者。






    2018经管学院年度总结会圆满结束。回顾2018,我们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展望2019,我们风雨兼程、再接再厉。“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年的阳光遍洒大地,2019年,让我们共同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全面加快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