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经管楼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川、党总支副书记黄湘、两办主任以及茂名地区招生宣传队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茂名地区招生宣传队的同学们在会议上汇报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紧接着,刘川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汇报分析了当前茂名招生宣传的现状,近三年来我校在茂名地区的招生人数都位列市外招生人数第一,是我校的重要生源地。对茂名地区招生宣传队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了做好该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1、工作前要有计划,工作后要有总结;2、工作要注意方法,懂得发挥团队精神,要善于利用当地人脉资源;3、工作要注意安全。同时黄湘老师也针对如何开展具体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宣传队员要注意形象,统一着装,要展现莞工学子风采;2、注意宣传方式,要深入与宣传学校的老师沟通,制定行之有效的宣传方案;3、熟悉学校,能够准确回答考生对学校相关情况的提问;4、团队要注意分工,提高工作效率;5、在宣传学校总体情况下,也要注重介绍二级学院的特色。

    最后,刘川老师提议要加强招生宣传队(茂名地区)的师生交流,老师要重视对招生宣传队的指导。同时与会的同学也表示有信心能做好2019年茂名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