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经管学院老师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9年2月3日晚上,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来到学校学生宿舍,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寒假期间,学校实行每日签到和每日统计上报制度,确保留宿学生11:30pm前返回宿舍休息,很大程度保障了留校学生的人生安全。

    大年廿十九,静谧的校园内挂满了红灯笼,虽然校园里已经很少人,但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气息。据悉,经管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多因实习原因在校留宿,当晚,仍有8名学生留宿校内。三位老师查看了宿舍门口的签到表,一一走访了留校学生的宿舍,递上新年慰问品,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学生们都很开心,不止感受到了学院家的温暖,更弥补了过年不能及时回家的遗憾。



    同时,辅导员们还为假期留守校园值班的保安、宿管们送上了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