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携手广东度才子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12号上午,广东度才子集团(下面简称“度才子”)在松山高新湖科技园区人力资源大厦举行了与本科院校、技工院校、中职院校、社会组织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松山湖管委会的领导以及合作方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帅建华教授作为本科院校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度才子”在技能人才共建培养、人力资源方面的软件系统开发及应用以及人力资源综合体服务等三方面的杰出成绩,为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其次,他十分欣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特别是在支持残疾人就业方面不留余力,帮助很多残疾人实现了就业;最后希望着实利用好校外实习基地的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增强大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最终实现校企互惠双赢。 在多方领导嘉宾见证下帅建华教授与“度才子”集团董事长王跃红共同签署协议书并挂牌。

    王跃红感谢东莞理工学院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一定利用好本次校企合作的契机,履行企业职责,认真落实校企合作的各项计划和目标,实现合作初衷。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