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月15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于莞城校区4520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湘向老师们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报告《经管学院学风现状及对策研究》情况,调研组通过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问卷调查,发现学生学习的动力欠缺、学习的氛围不浓、部分教师的备课投入度不够、师生交流沟通不够、规章制度约束不够、教学设施不够完备、评教方式不够科学等七大类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改进思路,强调学风建设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求各教师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工作,切实加强诚信应考教育,把好学风建设最重要关口。

学院副院长黎伟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研究生硕士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考试纪律意识,保证此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新进博士后孙兆君、曾一鸣以及新进教师梁雅俐、付中鑫、陈奕嘉作自我介绍,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曾钊政、曾浩宇;一审:王润晨、易俊杰;二审:邓毅青、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