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思践悟创新理论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6311教室顺利开展“学思践悟创新理论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党课,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中鑫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由付中鑫同志授课,他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新形势,新任务,新气象,新作为”三个部分进行讲解,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内涵及其重要作用。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付中鑫、刘嘉盈、吴佳颖同志分别以自身的宣传工作实际、乡村支教文化交流、援疆支教的亲身体验,从不同视角进行探讨交流,使大家对此次党课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有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陈睿;初审:李乐康;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