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国创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524日,国创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二次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邓武均以及党支部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邓武均组织大家认真解读和学习近期的重要文件,勉励在座党员作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一员,要认真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国家政策方针与专业发展进行有机学习随后,学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旨在让师生乐于参与丰富有趣的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活力,使组织生活富有成效。紧接着,在党支部书记邓武均的组织下,大家积极探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建设方案,努力打造能够吸引同学们并能够带来正面影响的品牌活动,从而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除此之外,为加强基层党员经常性教育,学校鼓励广大党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生动活泼的微视频形式联系实际讲党课。党支部内,党员们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如何拍摄微党课视频,积极配合进一步推进我校师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的工作。

    最后,邓武均指出,支部内需综合学习成绩、生活表现、思想先进性等各方面草拟支部内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细则,完善考核标准。

    各学生党员精神饱满,参与积极性高,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