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国创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63日,国创系学生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为母校做贡献”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党支部书记邓武均为本次党日活动定调,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她们从一名普通同学成长为中共党员的经验与收获,同时鼓励其他同学学习其身上可贵的精神品质。

    梁嘉琪同志分享如何利用大学时光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合理规划和定位大学目标,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加倍努力掌握更多技能,同时不忘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时刻保持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何宝珠同志学分享大学生如何做好就业选择,清楚归纳了国贸专业的基本就业范围,为迷茫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充分发挥了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在邓武均的组织下,在座各位分组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学生党员精神饱满,参与积极性高,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