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与知识握手,与行业接轨,做专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之阅读分享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热情及读书兴趣,2018年5月28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于莞城校区3307课室顺利召开了以“与知识握手,与行业接轨,做专业优秀党员”为主旨的主题党日活动之阅读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党支部管理系党员何华宇主持,我系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了现场。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党员和预备党员分享阅读心得。由何华宇等8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介绍自己推荐的阅读书目和分享阅读心得。分享会上,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着,陈少典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高度强调了政治学习、党性学习、专业学习、行业学习、社会实践学习五位一体的学习和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同志们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和方法,结合党的大政方针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推进党建带团建的学习模式。

    通过这次阅读分享会的学习,我系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认识到阅读和学习的重要性,加强五位一体的学习,增长知识才干,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