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办公室部长团换届竞选顺利进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9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6月7日下午,筹备已久的第三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部长团换届竞选于莞城校区2209课室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叶惠如、第三届主任团及第二届干部团队成员担任面试官。

    此次面试主要分为PPT展示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面试在主任做简单陈述后开始,以组织部、秘书部、网宣部、党员社区服务站依次进行。竞选者们精彩讲演,讲述自身经历,工作展望等,立志于继续建设和发展学生党建办公室。面试官们仔细听取了介绍和各自的规划,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适宜的问题考察竞选者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试持续近3个小时,在主任总结致词后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竞选活动,看到了竞选者们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为学生党建办公室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