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9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452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路晓军书记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文章。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期间的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新时代十年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所创造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认真学习领会,要从读本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据悉,支部将分别组织观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理论宣讲学习视频,为老师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邱耀城;一审:邓毅青、梁建川;二审:黄湘;终审:路晓军)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