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出席18工管1班考前动员大会及冬至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18年12月9日晚,18工商管理1班在莞思活动室开展考前动员大会及冬至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班主任曾洪鑫主持。



    活动伊始,助班宣读考试纪律,对考前的准备事项、注意事项、对学校的评价评优等内容进行解读,学委和各高数小组对学习汇报情况,优秀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随后,吕书记发言,他肯定了18工管1班的学风纪律并对他们的学习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前进,争取拿下“先进班集体”的奖项。最后,举行冬至活动,吕书记不仅亲自煮汤圆而且教同学们煮汤圆,在此期间,吕书记与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使这个冬至充满了温暖与温馨。



    通过这次的考前动员大会和冬至活动,希望每个同学可以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在考前认真复习,掌握学习方法来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为考试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