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开发现状与需求》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12月28日早上十时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创政策,深化创新创业课程的改革,提高其成果转化率,我校松山湖校区经管楼308会议室举行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开发现状与需求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国家外国专家培训中心处长李宁处长,东莞市金指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政先生以及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教授,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罗恒深老师、副主任张颖君老师、辅导员熊涛老师。

李宁处长与楼政先生

    会议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展开;以校企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体系为中线开展讨论;以证书认证为关注点与进一步推广工作切入正题。会上,李宁处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基于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开发的供需现状,提出以开发Pmda课程为主线,通过做好产品以便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通过师资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整体的创新创业素养等一系列方法措施,打造更高、更大、更完善的双创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川教授则从学校现状出发,以经管学院课程开展现状与一系列知名赛事、学院实践性品牌活动为例,辐射至全校的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成果与获奖情况,并提出培养应用型双创人才,为实现2025计划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与人才储备。紧接着,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罗恒深主任就目前的创业课程现状提出建议与需求,提出师资培训的重要性。随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张颖君老师、《创业基础》课程授课熊涛老师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政策、经验与课程的现状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各位领导与嘉宾的热切交谈中顺利结束,有利于推进我校深化政企合作和校企合作,是从双创课程的供需端根据实际出发,弥补现阶段课程缺口,提升课程质量,完善课程体系的一大探索。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