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聚首,再出发,闯天涯——我院2008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2023年5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01会议室顺利举行。由校友毛清远和丁友锐主持此次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永凯、柯暖慧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梁雅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进行“群英聚首,把酒当歌;今聚首,再出发,闯天涯”的主题班会,通过视频相册,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校园往事及毕业以来各位同学的成长和发展。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老友相聚不易,共话生活情趣。班会上,校友们轮流介绍个人近况,并互相送上美好祝福,同时也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越办越好,希望能够为母校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校友们在松山湖校区第二食堂三楼饭堂共进午餐,重温校园味道,畅聊生活琐事。午饭后,校友们在莫啡咖啡进行下午茶活动,在茶话会上主持人对此次校友聚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为校友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稍作休息后,校园越野的友谊趣味运动开始了。在此活动中,大家重新踏上校园故土,重温校园的温馨时光,感慨母校的日新月异,同时校友们互帮互助完成越野任务,增进友谊,展现了校友与母校的脉脉温情。

本次2008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返校聚餐不仅筑牢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有利于凝聚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友力量,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撰稿:吴成国;一审:郑锦柔、艾宸;二审:梁雅俐、付中鑫;终审:黄湘)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