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系情介绍 师资力量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工作 评估工作 教学大纲 工作动态 科研成就 党务公告 党校培训 组织活动 专题学习 学生活动 团学建设 志愿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 班级活动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 创建概况 组织机构 相关文件 巾帼风采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招生简章 工作动态 教学计划 下载专区 教师制度 学生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共产党宣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字体: 大 小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共产党宣言》的魅力,进一步坚定向党组织靠扰的决心,5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1410课室组织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共产党宣言》。

    学习会以观看“《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视频为导入,展开了对《宣言》的学习。《宣言》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奠定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的理论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事业有今天的大发展,离不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持。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宣言》后,深有体会,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积极发表学习感受。有同学表示:只要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矛盾没有得到真正解决,宣言的思想就不会过时。有的说:当今世界,各国相互关联、相互依存程度之深前所未有,对于这一切,马克思、恩格斯在宣言中作出过科学预见,对此,心生万万分敬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本次讨论不仅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有充分的底气把自己培养造就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字体: 大 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